close

我很喜歡這首曲子...感覺很寧靜,很幽美

鋼琴曲:Through The Arbor(走過綠意)

演出者:Kevin Kern(凱文柯恩)

專輯:In The Enchanted Garden(綠鋼琴)


我輕輕的走過一切...

人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而我則是...

無痕...

******************************

我第一次聽這首曲子,是在我去我朋友家時

我的朋友,鋼琴很厲害,或許是因為我不懂鋼琴所以才會這麼說

但是當我聽到她談這首曲子時,我覺得一切都好靜

這是心靈的靜吧...

我的生活總是很忙碌,其實也算還好,畢竟只是個學生也談不上忙

每天都是以書為中心,所以我總是在想如果可以在多點有趣就好了

但是,前提必須要我自己去尋找吧...真是麻煩...呵呵...


這首曲子很好聽,我的朋友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我覺得它不只是好聽,我想用更多的言語形容

但...沒辦法...

再多的話也不能形容阿!有些事情也是如此

例如:

當我想跟你說我很想妳,但是單單靠這幾個字能表現出我真正的感受麼?

不能....

對我來說...不能,我想用更多的方法去解釋我的想念

但就是不能...

有人說:以後說不一定會有吧,呵呵~對阿!說不一定,呵呵

******************************

夜的到來─

當在我睡覺前,我偶爾會聽一下這首曲子

然後躺在床上,放空...

每次都是這樣,不會再想任何事

呆呆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然後...等待另一個明天的到來...

這又是一個安祥的夜...

過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therry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