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你好」

我在心裡是這樣對你說的

至於為什麼不說出來...因為...

說出來你大概會無言到 (哈哈)

 

去了大直

在你的工作店前一直徘徊

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當然

我也看見了你

當妳抬頭看到我時

我對你微笑

你看了一眼又低頭忙自己的事

「沒認出我嗎?」心裡有一點點小失望

又在店前走來走去,看了錶

已經快過了30分鐘了,我依然在猶豫

也有一點查覺到妳店裡的人在看我

「煩耶!!到底要不要進去阿...是那個笨蛋說O型的人很果斷啊!!」

心裡超納悶的

 

 

 

最後...

 

 

我決定進去

 

門一開啟的霎那,你們店裡的人都看著我

而你轉身好似要走的樣子

我趕緊的說:

「我要找雅怡」

你的眼神很快的停住在我身上,臉上帶有點錯愕

我走到妳面前對你微笑

「HI!記得我嗎?」

沉默幾秒

你突然笑了出來,勾住我的手走到外面

「妳真得來了啊?!」你笑

「嘿壓~我厲害吧!終於找到妳了」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我很開心

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在我回家的時後

我還能感覺的心跳的很快

這天

來到大直

真的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therry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