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阿公她很難得的想來我家讀書

不過說在讀= =

其實大部分都在聊天

後來的我乾脆去玩電腦看小說

而阿公努力秉持她的意念

努力的在跟課本奮鬥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又聊了起來

阿公問我說

「我們為什麼要讀高中?為了什麼?」

我邊看小說+邊聽音樂+邊回答我家親愛的阿公

(一心三用XDD)

「為了考上好大學壓!」

「考上之後呢?」

「讀阿!」說完我就開啟kkbox點新歌聽

「畢業後呢?」

「開始找工作」

「找到了後呢?」

「賺錢啊!廢話」

「賺到了呢?」

「把它全部花光光!$ˇ$」

「花完後呢?」

「恩...我想那時候你大概已經掛了」

「= =...」← 被我無言到

「阿不然咧0.0...」

接著阿公繼續說

「我不知道我們生存在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把我的小說關起來開始深思

「那我們幹麻活著?」

「不活著要做什麼?」我反問

「那活著又能做什麼?」她看起來有一點憂鬱

「所以我們才會想要追求夢想,找到目標活下去」

「那如果夢想達到了呢?」她看起來還是很憂鬱

「不會達到的吧!像我的目標是環遊世界,

明明知道不可能把所有的地方繞完卻還是堅持這個夢

讓我有活下去的意念」

「恩......」

這時KKBOX的歌響起

我和你阿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目標壓...」

「恩...」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

「......」

在我心上 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哇靠!把歌關掉啦!越搞越悲傷」

「啊?可是很好聽ㄟ!你不覺得很好聽嗎?!」

「很聽是沒錯! 不過實在很不適合這個時候播ㄟ!

給我關掉 !ˋ囗ˊ」

...喔喔」

唉壓壓...不小心被念了一下= =" 

ㄑㄑ

下次跟阿公聊天聊到很正經時我絕對不開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therry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