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最近音樂課要表演

 

題目是改編或者自創歌曲

 

歐!我們這組當然是改編啦!

 

不過真的,我們編的好好啊6.gif

 

真是太有天賦了!

 

***

 

望著天際  有太多回憶

窗外微風徐徐吹的很寧靜

字字句句  腦海裡不斷撥映

 

相偎相依  友情的甜蜜

椰林沙沙聲音聽來很清晰

一點一滴  默契早已經慢慢地累積

 

雖然有時候  我們都需要寬容

相知相惜才能一起走到盡頭

當我向左你卻向右  誰比誰先開口

倔強只會留下了傷口

 

青澀的年紀  從陌生到熟悉

手拉著手一起朝心中的夢想去追尋

有了你的陪伴是我的動力

現在笑容全部擁有了意義

 

青澀的年紀  從陌生到熟悉

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一起走過狂風暴雨

不畏懼所有困境

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孤寂

 

有時不小心  卻讓彼此傷了心

你永遠無法了解  後悔的心情

反正朋友不會放手  沒有任何理由

爭吵之後會成長更多

 

青澀的年紀  從陌生到熟悉

手拉著手一起朝心中的夢想去追尋

有了你的陪伴是我的動力

現在笑容全部擁有了意義

 

青澀的年紀  從陌生到熟悉

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一起走過狂風暴雨

不畏懼所有困境

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孤寂

 

不需要太多的關切  心有靈犀多一點

即使挫折讓人灰心喪意  有你的陪伴鼓勵

慶幸我身邊有個妳

 

青澀的年紀  從陌生到熟悉

手拉著手一起朝心中的夢想去追尋

有了你的陪伴是我的動力

現在笑容全部擁有了意義

 

青澀的年紀  從陌生到熟悉

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一起走過狂風暴雨

不畏懼所有困境

有了你的陪伴我不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therry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