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沫之夏片頭曲 - 記得我愛過

 

 

泡沫之夏終於上演了

看過兩集後,我真的很驚訝那三位主角們的演技

演的太像太真太好了!

呵呵,這應該會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這一部偶像劇

 

 

每次上網,我都播放這首歌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

聽到後面越聽越心痛,後來就眼框泛淚想哭

唉啊!應該是聽的太入神了

 

***


電台有人點播  播我記得我愛過

後視鏡的我   沈默話不多

目送你下車 上樓



緊握的蕾絲漂泊  你的臉一閃而過

知道一些線索   在這個時刻

我忍住沒有問出口


我記得我愛過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涙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顔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你說只是朋友  我配合的狠難過

你眼神在閃躲  在這個時刻

還有什麽你 沒說


你低頭擦指甲油  數著櫻花有幾朵

畫面感很溫柔 我卻心算著

你幾次沈默 冰冷對我


我記得我愛過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恨過 也瘋了

開始自言自語著

涙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顔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我記得我愛過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 瘋了

開始自言自語著

涙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顔色

而 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therry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