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JPG

 

最近,跑去玩仙境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要考試了還玩線上遊戲

我想,我只會很沉默的來回應你的問題

 

── 第一天 ──

早早的起床開電腦

開始研究仙境裡面的職業和怪物

後來我決定我要練盜賊再變成雙刀

你問我原因?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我去官方看職業簡介時

發現了這句:

「危險的時候還可使用躲避技巧,並可偷取敵人身上的道具,

對於不喜歡戰鬥,卻想拿寶物的玩家特別適合。」

嘖嘖,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創辦了角色,一轉之後

大哥和我說我可以加他們的公會

我簡直是開心到不行

要知道,我是第一次玩仙境

對於裡面的資訊知道的並不多,如果這時我有公會的話

公會裡總會有一兩個好心人士會幫忙解答我的問題

對於新手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棒了1.gif

 

※  這天我到的等級:20等  ※

 

 

第一天的碎碎念:說真的,我加的公會還不是普通的熱鬧阿...

 

 

 

── 第二天 ──


這天我又早早起床,開始練等

然而下午...卻是屬於我的哀悼時間...

那時

正當我戳磨菇戳得很開心時,很不幸的遇到喜樂被轟到升天

於是我的裝備掉了一件

正當我很不爽想偷偷跑回去撿裝備,一到地圖的門口,就馬上被OOXX的怨恨到升天

於是我的裝備又掉了一件

短短的時間內就掉了兩件...還撿不會來,真的是悲慘中的悲慘

於是我就決定參予我們公會聊天團 ,消消自己的怨氣


仙境是屬於打怪練功的遊戲,所以除了打怪還是打怪

當然,如果受不了這種煩悶,就可以選擇加入公會閒聊團

打屁哈啦吐槽...樣樣都來,一點都不會無聊到啊!

 

就這樣我多認識了公會裡面的人

他們也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我是新手中的新手

似乎非常感慨有這樣的稀有品出現...


可能是這個原因,不久我就收到了公會裡一位好心人士幫助

教我去哪裡打、該怎麼打、需要賣什麼裝、解答我所有問題...等

說真的,他真是個好人10.gif

 


※  這天,我在打屁+哀悼之中過完  ※

※  所到等級:33等  ※


第二天的碎碎念:仙境裡面的好人真的好多好多ㄚ...

 

 

 

── 第三天 ──

 

這天

我早早起床,登入遊戲後馬上衝去狼區打狼

照著昨天好心人所說的方法

才短短幾小時,我就從33等衝到46

不只這樣,我在狼區也小小賺了一筆6.gif

 

隨後我飛去中央,買他告訴我所需的裝備

看著中間這滿滿的商店,臉頓時黑了一半

忍著想放棄的衝動,一一的去察看商品比較市價


期間我一直找不到好人跟我說的血衣重永卡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問起公會裡面的人...


他們說:你是說血櫻和蟲蛹卡吧?中央有在賣阿!

血衣 血櫻       重永卡   蟲蛹卡 ﹞

恩...實在有些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表明那時候我的錯愕...

 

 

購物完之後

我鬆了一口氣,緊接著飛去打金波

一到地圖,我馬上被突然衝過來的XOXO的怨恨打升天

幹!我一定是跟那些怨恨有仇!2.gif

於是,因為沒事先儲存的我...瞬間飛回中央外加掉了唯一的一把雙刃短劍

痛苦和哀怨之於,我忍不住向公會說目前的慘狀

他們回給我的感覺是:好悲慘、好可憐、好雖阿!

幹!以後我一定要向那些怨恨報仇!

 

但...後來我又遇上了好人9.gif

真的忍不住再說一次:仙境裡面的好人真的好多好多ㄚ...

在我死後回到中央不久,那位好人密我,問我是不是掉了把刀

我回他是並感謝他幫我撿起來還要來中央找我還刀 

他給我的刀不是原本那把,我的刀是2洞

但他卻給我3洞並告訴我這把刀不會掉之類的話

隨後當我確認是真的時他人已經不見了

唉阿!他真是好人中的好人啊!


搭人力飛機,我再次飛去打金波,一路順利,除了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

XOXO的怨恨、一群巨大的白幽靈、閻●十字刺客、綠色等離子體等等

看了就要快逃的怪...其他就還好

慢慢的戳金波,慢慢的升等,直到大哥宣布要結婚這個消息

還說給她捧場的人可以領一百萬什麼的...

(上圖就是結婚現場)

過程拉哩拉紮的不說,最後,到了結婚的時間,大哥很帥氣的宣布:

 

 


「 Happy Fool's Day 」

 

 

 

想當然爾...他後來被罵慘了,呵呵

 

 

※  這天我到的等級:50等  ※

第三天的碎碎念:為什麼總是有人愛亂放怪欺負新手呢...


 

 

 

 

2010/7/7  是我在仙境的第四天...正在持續著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therry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